沛瑪時尚美醫診所-服務項目-美容-太空水光-背景banner-電腦版
沛瑪時尚美醫診所-服務項目-美容-太空水光-背景banner-手機版
沛瑪時尚美醫診所-服務項目-美容-太空水光-太空水光去背圖

太空水光是什麼?

沛瑪時尚美醫診所-服務項目-美容-太空水光-太空水光去背圖

太空水光是什麼?

太空水光是一種全新的育膚科技,進行過程溫和且快速育膚錢不需做特別的準備,只需將臉部彩妝卸洗乾淨,保持乾燥即可開始體驗一場放鬆的蛻變之旅。以非侵入式的方式為客人快速育膚,快速加強肌膚吸收效率,讓肌膚有更高的機會吸收我們平日所使用的高級護膚品哦!

什麼是超氣態

我們普遍認為自然界中有三態,固態、液態、氣態。但其實還有一個則是大自然的禮物【超氣態】!

存在於太空中的超氣態並不是科幻電影裡才有的哦!整個宇宙就是有99.999%的超氣態所構成。

 

因為能量非常的難得,在地球上是很稀少的,太空水光則運用了最新科技製造出超氣態運用在皮膚科學的領域上。

太空水光用途

沛瑪時尚美醫診所-服務項目-沛瑪優勢-圖

保養肌膚最重要的第一步就是徹底清潔,消除有害物質,才能是肌膚環境整潔不致痘,並且使後續保養吸收達到最大化。而太空水光就是運用了超氣態高能量,創造不利於細菌生長的環境,打造健康好基底。去除表層老廢角質,使肌膚透白光亮、使肌膚活力滿滿,推開灰階濾鏡、打開皮膚通道,加強美白等保養品的吸收。

太空水光 育膚原理

第一步

使用超氣態Plasma探頭在臉上實行育膚第一步!打開底層通,協助強效吸收。清潔表皮肌膚以打造基底。

第二步

擦上保養精華,感受肌膚超強吸收力!針對不同膚況給與肌膚不同營養補給品。

第三步

使用獨家弧面凹槽設計sono探頭,由外而內加強導入,強化肌膚滲透率。

太空水光 高效吸收

超氣態能打開這些屏障,製造通道,提升保養精華吸收效率,發揮保養品的完整效用!

使用前

沛瑪時尚美醫診所-服務項目-美容-太空水光-使用前示意圖

保養品精華難以吸收

使用後

沛瑪時尚美醫診所-服務項目-美容-太空水光-使用後示意圖

皮膚如強力海綿般,迅速吸收保養精華

太空水光注意事項

沛瑪時尚美醫診所-服務項目-注意事項-圖

• 育膚結束後肌膚看起來更加透靚!

• 太空水光結束後,平常使用的抗痘產品、口付出藥品依然可持續使用哦!

• 太空水光結束後,肌膚吸收效率大幅提升,在黃金時間內建議可使用營養精華加強保養,以達到更好的育膚效果!

•施作太空水光是,皮膚較敏感者有機地的幾率會有咖啡色皮屑產生,一兩天後會自行脫落,此為正常現象,請不用擔心。

好評不斷

沛瑪時尚美醫診所-服務項目-好評不斷-圖

為什麼您要選擇沛瑪

沛瑪時尚美醫診所-服務項目-沛瑪優勢-圖
沛瑪時尚美醫診所-服務項目-沛瑪優勢-手機版

專業醫師團隊
講師級服務團隊,為客人提供專業、安全及可信賴的服務。

 

尊榮級全臉規劃
依據客人狀態及最佳建議部位提供友善規劃,讓客人體驗尊榮級服務。

 

複合式肌膚療程
搭配溫和醫學美容療程,加乘客人療程效果。

 

原廠認證器材
診所內所有使用儀器及器材,均得到原廠廠商證書認證。

 

術後真摯關心
時刻關心客人術後修復狀態,讓客人備受真誠呵護。

沛瑪時尚美醫診所-服務項目-沛瑪優勢-電腦版

太空水光常見Q&A

沛瑪時尚美醫診所-服務項目-常見問題-圖

A: 太空水光可由內而外的加強肌膚吸收效率,使肌膚化身大胃王,此時建議可使用活性成分較高的營養補給品給肌膚大大的升級喔!

A: 每1-2個禮拜就可以來做一次太空水光喔!建議以4-6次為一個完整的課程。如果想要更加加強、更快看到效果也可將時間縮短為1週1-2次育膚課程喔!

A : 可以喔!太空水光能對雷射術後產生加成效果,雷射後肌膚需要大量保濕,太空水光溫和的育膚課程在雷射術後使用可以使保濕效果大幅提升,強化雷射術後修復並安撫不適的肌膚!

A : 皮膚較敏感的人施做時可能會有些微刺刺熱熱的感覺。太空水光不會產生傷口,療程後只需加強保濕及給予肌膚滿滿的營養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