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沛瑪時尚美醫診所-背景-花朵8-png

緣起

沛瑪團隊在每一位多位業界知名人士共同籌備,2015年成軍至今,不受連鎖醫美集團的影響,

在桃園地區以獨樹一幟的信賴服務快速嶄露光芒,各大網路平台、地方社區、扶輪社、

美容SPA館以及專業講座,常能見到沛瑪醫美團隊的專業協助。

在美容服務20年經驗的執行長Fenny帶領之下,營運成效年年以飛躍性的突破與成長。

有這樣卓越的成果,全體同仁的向心力更是不可或缺,
專業醫美師和資深醫師的完美搭配,漸漸地成為桃園在地人美麗的依傍,

許多人慕名而來,這樣的驕傲與成就更是推動沛瑪前進的力量。

沛瑪時尚美醫診所-漸變色線條
沛瑪時尚美醫診所-背景-花朵5-png
沛瑪時尚美醫診所-環境-診間
沛瑪時尚美醫診所-漸變色線條

堅持

醫美診所的經營是幸福的責任,但也需打破深植在顧客心中的既定形象,沛瑪所挑選的廠商,無論是設備還是原料耗材,都是經過非常嚴苛的把關與比較,每位醫師皆須受到技術總監嚴格考核。

 

在專業上,我們強勢主導。在服務上,我們耐心聆聽。對內苛求,一直是沛瑪的企業文化。

也正因如此,造訪過的客戶往往都會很放心的把親朋好友都介紹至沛瑪找回自信。

預見更美好的自己

透過專業的諮詢與良好的體驗過程,
造就顧客找回健康與美麗,並擁有開朗自信的人生。

殊榮之巔

AWARDS

殊榮之巔

AWARDS

美的代價 , 未必昂貴

常有人問醫美是不是都好昂貴? 對沛瑪來說,改變的方式何其多,終點卻只有一個 – 那就是找回自信,

醫美師扮演的角色非常重要,無論您有無預算考量,我們的服務溫度與不推銷的過程,深受這兒的貴賓喜愛,即便您是新客也無須擔心,

可以大大方方的來一趟沛瑪,彼此無須猜測與防備,我與您毫無保留的溝通,讓美麗輕鬆啟程。

沛瑪時尚美醫診所-背景-花朵1-png
沛瑪時尚美醫診所-紫色漸變背景
HERE WE ARE

# 將美的追求提升到極致

# 讓內在心靈產生變化

【總店】 桃園南平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