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菲斯-背景banner-電腦版
沛瑪時尚美醫診所-背景-花朵5-png

衛部醫器屬字第033191

“因茉蒂” 奧提瑪光電系統及其附件

墨菲斯 是什麼?

墨菲斯 微針電波,顧名思義就是結合了「微針與「電波兩種特性,利用微針破壞表皮和真皮組織,刺激皮膚再生反應,再加上電波加熱深層組織。當微針深入皮時只有在深入皮的微針僅尖端部分釋放電波,因為電波僅在底部釋放,所以不會加熱表皮,能更安全準確均勻加熱深層真皮層。

女性私密處保養

沛瑪時尚美醫診所-服務項目-常見問題-圖

在快節奏的現代生活中,當代女性關心自身的每個細節,但私密處的皮膚問題往往成為了她們的困擾。這個問題可能出現在多種情境和場景中,對女性的自信和舒適感產生了負面影響。

 

在夏日沙灘上,她們可能不敢穿上比基尼,擔心私密處的皮膚暗沉和鬆弛會吸引不必要的注意。

在浪漫的時刻,她們可能因為不安而減少了對自己的自信,無法盡情享受愛的擁抱。

在醫生辦公室,她們可能不敢提及這些問題,因為害怕被認為是不正常的或尷尬。

在日常生活中,她們可能因為皮膚問題而感到不自在,無法充分發揮自己的潛力和活力。

 

但別擔心,現代科技為這些情形提供了解決方法。私密處美容療程可以幫助女性重拾自信,讓她們無懼於各種場景,散發自己的光彩。無論是夏日的沙灘、浪漫的時刻、醫生辦公室,還是日常生活,私密處護理都可以改善皮膚質地,提升舒適度,重塑自信,讓女性自在、自信地面對每一個情境。

墨菲斯用途

沛瑪時尚美醫診所-服務項目-沛瑪優勢-圖

墨菲斯微針電波與傳統微針電波最大的不同在於熱刺激的範圍更廣大,墨菲斯的電流會從針尖端傳遞至上方探頭電極片,

相較於傳統微針電波的電流僅在針尖之間傳遞,不僅治療範圍擴大,連針刺的深度都比傳統微針電波更深層,讓客人再次看見青春!

墨菲斯 原理

沛瑪時尚美醫診所-服務項目-常見問題-圖

MORPHEUS8墨菲斯,結合了微針和電波優勢,為您的肌膚帶來最大限度的青春活力。透過微針的巧妙設計,能夠準確且無痛地刺激肌膚深層,實現肌膚的提升和緊致。

 

與傳統方法不同,墨菲斯採用電波技術在肌膚深層加熱,改善肌膚彈性,消除油脂,讓您的肌膚回復年輕狀態。

這不僅是一種美容護膚,更是自信和自愛的體現。我們的目標是讓您重新獲得年輕、緊緻和光滑的皮膚,告別橘皮、妊娠紋和時尚等衰老護理。

在MORPHEUS8墨菲斯面前,您將重新發現自己,展現自信和美麗,年輕人,啟動自信。

墨菲斯 微針電波是什麼?

沛瑪時尚美醫診所-服務項目-適應用途-電腦版
墨菲斯-蝴蝶電波探頭-示意圖

• 針對肌膚深層的組織治療。

• 作用深度可達脂肪組織。

• 極細鍍金微針能精準控制針頭深度。

• 網狀格柵設計均勻導熱。

• 不造成表皮肌膚熱損傷。

• 一次性探頭,安全衛生不重複使用。

• 三種探頭,不同部位從小範圍到大範圍,依不同需求作使用。

探頭需求 不同部位治療

完美的私密處

蝴蝶電波-緊實-icon

緊實

陰道鬆緊度(排氣聲)、韌帶鬆弛等造成漏尿、子宮脫垂

蝴蝶電波-慾望-icon

慾望

G點

蝴蝶電波-水嫩-icon

水嫩

濕潤度影響生理健康及性生活

蝴蝶電波-味道-icon

味道

與平時衛生習慣、生活作息、飲食習慣、老化有關

蝴蝶電波-外觀-icon

外觀

老化造成大小陰唇、陰道萎縮

好評不斷

沛瑪時尚美醫診所-服務項目-好評不斷-圖

為什麼您要選擇沛瑪

沛瑪時尚美醫診所-服務項目-沛瑪優勢-圖
沛瑪時尚美醫診所-服務項目-沛瑪優勢-手機版

專業醫師團隊
講師級服務團隊,為客人提供專業、安全及可信賴的服務。

 

尊榮級全臉規劃
依據客人狀態及最佳建議部位提供友善規劃,讓客人體驗尊榮級服務。

 

複合式肌膚療程
搭配溫和醫學美容療程,加乘客人療程效果。

 

原廠認證器材
診所內所有使用儀器及器材,均得到原廠廠商證書認證。

 

術後真摯關心
時刻關心客人術後修復狀態,讓客人備受真誠呵護。

沛瑪時尚美醫診所-服務項目-沛瑪優勢-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