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瑞-醫美小白來分享啦~女人之間的小秘密㊙️

瑞瑞-醫美小白來分享啦~女人之間的小秘密㊙️
內容目錄

#私密處保養 其實在外國近幾年已非常盛行了,但可能在較為傳統的亞洲國家,礙於面子和家庭地位的關係,一般上許多女性都不太敢願意踏出第一步去進行治療及改善。

而這次我也終於勇敢的來體驗看看 #桃園殿堂級 #私密處保養療程 。來到了桃園藝文特區中知名的 #沛瑪時尚美醫診所 體驗 #蝴蝶電波+ #墨菲斯 。主要也是平時常聽說她們家有蠻多客人都有來做固定保養的,所以在專業和服務上一定是 #滿意度破表的啦 💗💗💗

 

瑞瑞-醫美小白來分享啦~女人之間的小秘密-示意圖1

對於現代人非常注重臉部等等的外在保養,但我們可愛的小櫻桃也要好好照顧一下哦 ☺️ 相信對於現代大部分仙女來說 👉🏻 緊實、水嫩、Q彈、味道、外觀都是非常重視的,其實要從黑棗變回小櫻桃 🍒 不論是外觀還是內裡,一次內外雙修~ 這次的體驗後我個人是覺得超有感,所以真心向大家做推薦喲~~

私密的個人空間

在與諮詢師溝通了解今天要施作的療程完畢後,店長及護理人員便將我帶到了一個獨立包廂裡面進行術前作業。換上一身美容裙之後就只需要躺下來讓護士姐姐幫我敷麻藥。這邊和大家說明一下:蝴蝶電波是不用敷麻藥的哦!主要是待會還有個墨菲斯療程本身是電波雷射所以要提前敷麻30分鐘。

 

這次服務我的是她們家人氣超級高的 #小慈醫師
在寒暄後小慈醫師便很專業的先請我張開腿幫我做檢查,再與我討論待會的療程細節及施作重點部位。
在討論完成後,小慈醫師就開始進行治療了,雖然第一次用有點小緊張,但是今天店長還跑來和我聊天,讓我變得非常在自在和放鬆。
我在這裡偷偷告訴你們!不用擔心剛放進去會很不舒服,雖然微微的異物感但其實是非常可以接受的!中間想要小便也是正常生理反應。

 

蝴蝶電波針對內部,採用的是一次性探頭、恆溫監控,在內部連續性地去釋放溫和的三極電波。
大家也可以安心它是屬於「非侵入性」不會造成任何傷口的哦!在治療過程中,內部溫溫的完全不會有痛感。

 

蝴蝶電波 與 墨菲斯

以下都非常適合

#輕熟女、 #更年期、也有助於 #產後媽媽保養 。
除了好看的外表會讓自己提升自信之外,一些有伴侶的粉絲也會反應他們在為愛鼓掌的過程中出現排氣聲,
上網查詢後發現可能潛藏鬆弛等問題,所以才會希望能夠有專業的診所可以協助改善。
姐妹們,我們要時刻了解自己的身體,並注意任何不尋常的症狀。
如果你感到不適或擔憂,請諮詢詢專業醫生的意見,不要因為尷尬而忽視自己的健康。

 

對於私密保養的觀念保持自然的觀念並學會自我接受,並且更了解如何保持私密區域的平衡和舒適。
不同女性可能有不同的實踐方法,但重要的是尊重自己的身體,選擇合適的保養方式,並優先考慮健康和舒適。

 

女性私密處保養是一個重要的話題,我們應該開放地談論,共同關心,確保每位女性都能擁有健康的生活。

 

沛瑪時尚美醫診所

—————————
🙋🏻‍♀️LINE快速諮詢: https://lin.ee/nDLXxDg
☎️ 大桃園預約熱線: 03 301 0277
👉🏻330桃園市桃園區南平路588號

#桃園 #桃園醫美 #醫美推薦 #私密處保養 #蝴蝶電波 #墨菲斯 #墨菲斯電波 #私密處#私密處保養#inmode#beautiful #beauty #girls#need#aesthetic#medicine#✨

 


沛瑪時尚美醫診所-背景-花朵2-png